Merry Christmas!!!

总之赶上了很开心!!!!!!

还以为自己会画不完......


第一次遇上那么喜欢的角色

第一次嗑上了一对特别称心的cp

第一次的十图流也献给了他们!!!

总之超开心的!


新一集出来后害得我想叫左轮【利达】了OTZ

利达我不要礼物我想许愿!!!您什么时候露脸啊!!!!!!!

求您露个脸要不然我不知道我几时才能把名字改回来【】


新的一年将继续爱着左游(ˇωˇ」∠)_

再说一遍,Merry Christmas!!!

评论(35)
热度(3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降之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